家庭背景:圖傳系 徐同學

弱勢情形:具大專院校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資格者

參與計畫:[飛躍]安心守護計畫-還願助學金

很感謝世新大學提供了很多種的助學措施,讓我大學四年可以安心就學,對我幫助很大。因為我小的時候父母親就離異了,家裡的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,加上爸爸的一些狀況,我們沒辦法領到政府的補助,於是開始在外面打工,自己搬出來居住,生活支出都是自己負擔,學費則是辦理就學貸款。從大一下開始申請學校的助學措施,因為有飛躍翠谷助學金的幫助,讓我減少許多生活上的負擔,在外工讀的時間也得以減緩,能有更多時間可以專注在課業上。

飛躍的計劃中,我有在生輔組、傳播學院辦公室及圖傳系辦服務過,在每個處室學習的內容都不太一樣,讓我增加了不少各領域的經驗,也覺得自己有所成長。在世新大學的這四年,真的覺得受到了許多照顧,也要再次感謝學校提供的這些幫助,確實改善了我的生活和學習狀況!非常謝謝捐款的學長及其他校友們,因為有您的捐款才能讓我們安心就學!謝謝您們

[飛躍]安心守護計畫-讓就學、實習更穩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