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聽人說「再窮不能窮教育」,但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夠一帆風順,無憂無慮的自由追逐夢想,許多弱勢家庭的學生因為家庭因素,在求學道路上比別人坎坷,他們的夢想成為貧窮下的奢侈品,為了兼顧生活和學習等費用,他們必須犧牲讀書的時間去打工,以便能夠順利完成學業。

為了讓有夢想和奮力向上的孩子們完成學業,世新大學設立了「築夢翠谷」助學措施,幫助這些擁有學習精神和充滿才華的學生克服貧窮,築夢翠谷邀請您一同加入「助學措施」,一起幫助我們的學弟妹專心完成學業,100元可以買到一個便當和飲料的一頓午餐,也可以幫助一個孩子讀書,實現夢想;如果每個月能集合60-80位學長姐的力量,一人一月一百元,資助學弟妹的學雜費及生活費,我們就能讓一個優秀的孩子,不再擔心沒錢唸書,而失去了做夢和築夢的機會。

愛,可以化為綿延不絕的力量,讓這些可造之材在世新被照護被愛護,直到長成大樹也成為可以庇蔭別人的力量。成為資助人,是我們也是孩子一生的祝福,我們的資助,可以給他們生命成長的動力,讓他們擁有勇敢往前走的勇氣,歡迎您,每月100元加入「築夢翠谷」助學措施,讓陽光照進孩子的生命裡!

世新校友會總會理事長

謝雷諾

給他們一雙翅膀 勇敢飛向夢想